close

邁向人生新的階段高中
雖然我是第一屆會考的白老鼠.....
制度.........
不過或許因為有這樣的變遷
才會讓我來到這個全新的環境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這間學校....
但可能因為這個原因讓我認識了妳們
能認識妳們真好
第一天我們剛認識大家都很安靜呢!
第二天大家開始慢慢的認識左右鄰居(#
第三天慢慢的比較熟一點
第四天大家都現出原形(?)
第五天教室快要翻過去了
第六天開始我們之間的感情越來越好
還記得國文課分組我們這組都是最high的一起唱歌一起玩(還敢說((#雖然我們這組有點吵(只有一點?
不過我們這組很厲害都有答對老師所有的問題,我們還是最高分呢!
還有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
雖然我們只同班了短短的一個月
但我們之間的感情像是認識了很久一樣
在這麼短的時候內認識了許多朋友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這麼快跟班上混熟呢!
能夠認識妳們我很開心
開學還要在重新分班一次
不過我們之間的感情是不會斷的
分班前我們還拍了團體照還寫了卡片
真是感動啊!
我會想你們的!
希望未來還能同班~




在新的學校有許多不同的新規定
也有很多我不知道的事
以前聽到高中很累什麼的就覺得離我很遙遠
還不關我的事
不過轉眼間我已經是一名高中生
感覺時間過的還真快呢
身上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壓力
之前在學校如果考試考不好學的還好雖然會很難過不過下次努力就好
但高中卻不同考不好要補考考不好會被當
聽到就覺得很恐怖.......
很多人都說高中是最難熬的時後
但熬過了以後就比較輕鬆
所以我對自己說一定要努力熬過這三年
在這三年裡不要在一次讓自己失望
一定要努力的讀書讀到自己想讀的大學
雖然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有毅力的人
很容易遇到挫折要放棄了
不過我希望這次不管遇到什麼事
都可以不要放棄
這對我來說是非常難的一件事情.....
不過不管怎樣我一定會努力的
希望看我一樣要升上高中或五專的人都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