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轉眼間
我畢業了!
在國中三年裡
我學到了許多知識
而這些點滴都將成為我的回憶
在這三年裡雖然發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謝謝妳們在我身邊陪伴我讓我慢慢的走出來
不過也有發生了許多很美好的回憶
有運動會我們班團隊合作努力贏得的精神總錦標,園遊會一起討論的過程,隔宿露營一起挑戰許多關卡,畢業旅行一起玩樂....許許多多不同的回憶
要離開學校還真是有點不捨不過不管怎樣我會記得這三年裡我們所發生的事
我會想念妳們的


今天是放榜的日子,很緊張自己考上了哪間學校,本來很不想要看自己考上了哪間不過在爸媽的鼓勵下我看了自己讀了哪所,看到後當下我順間沒有什麼反應只有喔!是我完全沒有想到會那間.....不過不管怎樣也只能這樣了吧!雖然我還有升請五專也可以上不過....心情好複雜!還要考慮要不要放棄等二免....還是什麼的!好煩惱喔!(我有點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還敢說

不過不管怎樣希望跟我一樣白老鼠們(?)能考上自己想考的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